天上有宫阙

需要一点睡前故事吗

  看完星汉灿烂之后

  又浪费了为数不多的时间看男女主三观不正的分分合合。要做守法好公民,不可以私自把刑犯挪走拷打滥用私刑🤣

  又会顶嘴了一点。🥺学会了很多话术 谁再骂我我就骂回去

  学会了坚持自己。反pua意识真的是提高不少。

  谈恋爱真的不是个很容易事情 所以决定还是不要心动了。连夜把书读烂。我要是女主被欺负连夜读书考试打她妈的脸,或者努力到独揽大权掌握实权去打那些欺负我的人 用实力打败脑子缺一块的书币🥺

  以后不好的地方可以改 但是我自己的特点是不会被pua没的。恋爱真的很不靠谱。既然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爹都不能逼着我改变。

  记得很深一句话:与其讨好那些对你有成见之人,不如让自己快活一点...大概这个意思

  还有要做独立女性。去死一定是因为我不想活了或者被了意外了 断没有为人去死献身的道理 有没有楠的我都是独立的一个人🤣

  反正在一些人眼里我就是懒蛋了 干啥勤勤恳恳也说我做的不好 我就不改喽反正也能过得去。开心一点最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