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有宫阙

需要一点睡前故事吗

  有点难过。突然才发现一直当很好很好朋友的人其实对我好或者一直以来对我的态度是这样都是因为两个人是共同利益方。😭真的是。。升学的名额就那么几个,偏偏水平相似,偏偏这次我可能发挥比ta好。所以在以学习为主流的初中怎么可能会有志趣相投而且还相似的好朋友啊。一旦扯到相同的利益谁不都是敌人么。笑死

  每天商业互吹我也是疯了。大家不能不凡尔赛,真诚的交流很难吗?比如说自己考的很好很难吗?我原以为异性反而会单纯的。。反正还有六个月了,真的希望可以和真诚的人硬碰硬。包括我的前crush。他说他小学很差,但是回来之后好像问我妈说这个小学可好了哦。而且他们学校还有去北中的(或者是他认识)笑死了像母校这种程度的我连北中是什么当时都不知道。所以好累。。虽然不知真假,还是记忆紊乱,但是我都不太开心。这种时代真诚为什么是错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