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有宫阙

需要一点睡前故事吗

  最近总是做梦,无端梦到z和h。真的好烦,为什么一次又一次梦到抛弃我的人。重来一次我一定不要遇见,宁愿小升初好好学数学。梦到梦里我有个新boy friend,z一脸失望被h拉走了。还有一次看到h和z,z肿的像个猪头(?)我被小学好久不联系的女生拉走了,但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钻进一个像拜佛祭祀的地方,四四方方的隔间,看到红楼梦,看到佛,看到椅子,四面的字牌,进入的小小门洞用帘子遮住了。听到像雍和宫抛光那天的佛的呓语与响声,好像我也要随佛光飘散而去。也许红楼梦是我们的结局,可我无论是薛宝钗还是林黛玉都不幸福。还梦到过我们在学校的钢琴旁接吻,他牵起我的手说出梦寐以求的三个字,以及梦到后来后来的一些事情。可是我还是想问,为什么命运不给撤回键呢。如果再来一次,我们一定不要相遇了,不然我就再没有泪水可流了。

评论

热度(1)